常見問題

甚麼是一氧化氮?

一氧化氮是一種微細的氣態分子,化學式為NO,擁有看守人體細胞的作用。
它對多項身體機能發揮著作用,包括調節血液循環、免疫反應、傷口癒合,以及神經系統信號傳導。
它亦有助於防止各種病原體,包括細菌、病毒和真菌的入侵。

甚麼是 VirX 噴鼻劑?

VirX 是一種一氧化氮噴鼻劑,使用時所釋放的微量一氧化氮,能阻止病毒入侵、降低感染風險,並能在 2 分鐘內殺滅上呼吸道內99.9%的空氣傳播病毒*。VirX 為鼻腔內抵禦病毒的物理屏障,建議在前往高風險區域(狹窄、擁擠或通風不良的地方)時使用。

VirX 噴鼻劑對哪些類型的污染物及病毒有效?

VirX 噴鼻劑作為物理屏障,能有效抵抗鼻粘膜上存在的各類型病毒及污染物(包括細菌、灰塵、外來顆粒)。

VirX 對變種病毒也有效嗎?

VirX 旨在通過提供物理及化學屏障以產生抵抗作用,因此其對變種病毒和各類型的病毒同樣有效。
除了可抵抗新型病毒,VirX 還可以對抗包括包括H1N1、人類鼻病毒 (HRV)-14(感冒)和呼吸道合胞病毒 (RSV) 等之其他呼吸道病毒。

每次使用的保護期是多久?

每次使用VirX 可提供 8 小時保護*。
*針對 SARS-CoV-2 病毒,每天使用VirX 噴鼻劑3 次,足以通過其快速抗毒作用防止病毒複製(複製週期為7-8 小時),從而預防流行病毒

VirX 需要多⾧時間才開始生效?

科學認證VirX 可在 2 分鐘內有效殺滅 99.9%* 病毒,而其產生的病毒屏障在使用後幾乎立即生效。

我可以連續使用VirX噴鼻劑多長時間?

VirX 為針對鼻腔內之病毒的物理屏障,建議每天使用2-3次 (每天最多6次),以保持有效抵禦病毒。切勿連續使用VirX 超過 30 天。如有必要,建議先停用數天才再次開始使用(請參閱用戶說明)。

Virx 噴鼻劑是否具毒性或對健康有害?

氧化氮乃細胞自然產生的納米分子,擁有看守人體細胞的作用。
VirX 噴鼻劑所提供的乃局部、微量的一氧化氮。來自VirX 噴鼻劑的一氧化氮劑量,並不足以被全身吸收(生物利用度為零),亦不足以在使用產品期間被吸入。
在臨床研究期間,除了輕微的鼻腔不適外,使用一氧化氮噴鼻劑並沒有出現重大副作用。

我應該在何時何地使用VirX 噴鼻劑來保護自己?

VirX 為針對鼻腔內之病毒的物理屏障。建議在前往高風險區域(狹窄、擁擠或通風不良的地方)時使用。

當我使用VirX 時,我是否仍需要採取其他預防措施?

強烈建議使用 VirX 時,繼續採取其他預防措施,例如佩戴口罩、使用洗手液、接種疫苗、保持社交距離等等,如果受感染,VirX 有可能無法阻擋傳播。

我可以在進行其他療程的同時使用 VirX 嗎?

Virx 不會被身體吸收,因此它可以與任何其他治療一起使用。為了達至最佳使用效果,建議避免於使用 VirX 後至少 30 分鐘內,使用鼻腔噴霧或其他類似療程。

第一次使用 VirX 時,在最初的幾分鐘內出現流鼻水或輕微刺激,是否屬正常?

VirX 會吸附著鼻粘膜中的低滲液體,因此可能引發流鼻水或暫時性的輕微鼻腔刺激,屬正常狀況。建議使用者用抹布輕輕擦去鼻上多餘之液體。使用後請勿擤鼻涕。

誰可以使用 VirX?

任何12 歲以上人士,如沒有對列出之成分或輔藥出現過敏反應,皆可使用VirX。如有疑問,建議徵詢專業醫生意見。建議孕婦或哺乳期婦女在使用前亦務必徵詢專業醫生意見。

使用 VirX 有甚麼副作用?

在臨床研究期間,使用一氧化氮噴鼻劑並沒有導致嚴重副作用,僅少數參與者會感到鼻子有輕微不適。

使用 VirX 時有甚麼注意事項嗎?

為避免污染,請勿與他人共用一支噴鼻劑。
避免接觸眼睛。如果噴霧不慎進入眼睛,請用清水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