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VirX




關於VirX

VirX 是抵禦經空氣傳播之病毒的第一道防線。 VirX 乃獨家配方調配而成的一氧化氮噴鼻劑,使用時所釋放出的微量一氧化氮,可阻擋病毒入侵,更能在 2 分鐘內殺滅上呼吸道內99.9%* 病毒。 產品屬於局部的,非系統性的並由一種廣泛用於食品的化合物合成的噴鼻劑。

其中的一氧化氮為天然納米分子,對多種病毒,包括新型病毒的抵抗特性皆獲科學認證。

產品除了有效對抗新型病毒外,更可抵禦其他呼吸道病毒,包括H1N1、人類鼻病毒 (HRV)-14 和呼吸道合胞病毒 (RSV)。

由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 SaNOtiz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orp.開發,此革命性產品更在猶他州立大學抗病毒研究所的獨立樣本實驗室試驗中獲認證,能有效殺滅99.9% 冠狀病毒。

*Result shown in lab studies against viruses like SARS-CoV-2.

㇐氧化氮 病毒殺手

SaNOtize 自家開發的專利技術,能有效地將一氧化氮輸送到感染部位。 一氧化氮 (NO)的抗病毒、抗菌、抗真菌,以及促進傷口癒合能力經科學驗證; 由於一氧化氮是一種氣體分子,過往的挑戰在於如何有效地將之輸送。SaNOtize 成功解決了該疑難,獲得了針對上呼吸道和局部皮膚感染的平台技術。

一氧化氮之於人體,在藥理學、毒性和安全數據上皆廣獲認受。由 NORSTM 生產的一氧化氮,與人體自然產生的一氧化氮,以及經由FDA 批准、用於治療患有急性肺動脈高壓的早產嬰兒的一氧化氮,皆為相同分子,不論生物化學、藥物代謝動力學,抑或物理而言,皆不存差異。